選單 首頁 搜尋

肚肥四肢細!鱷魚瘦到如骷髏 解剖結果惹鼻酸

2020/06/29 14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肚肥四肢細!鱷魚瘦到如骷髏 解剖結果惹鼻酸

滿嘴尖牙的兇猛鱷魚,竟瘦如枯木?泰國披集府直轄縣一處知名鱷魚池,被發現有一隻鱷魚與其牠同類相當不一樣,不僅骨瘦如柴如同骷髏一般,也不怎麼進食,民眾都非常擔心牠的健康狀況,專家得知後派員前往檢查,沒想到竟發現這一切都是遊客的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個鱷魚池位於當地一處著名景點內,而隨著泰國境內旅遊解封後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踏青,不過他們卻發現,其他鱷魚都圓滾滾地,看起來十分健康,唯獨這隻鱷魚形同曬乾的骷髏,四肢十分纖細,只剩一個圓潤的肚子勉強包覆著內臟,遊客們也都說,這隻鱷魚幾乎不太上岸,工作人員餵食的時候也不怎麼吃東西,他們看了都非常擔心鱷魚的健康。

 

▼正常的鱷魚都非常圓潤,看起來十分健康。(示意圖/Pixabay圖庫)

 

 

披集府淡水養殖發展研究中心的主任得知後,便帶領工作人員進行實地考察。他透露,鱷魚池中一共有84隻鱷魚,大部分身形肥大,只有一條十分的瘦小,並對外表示,這隻瘦小的鱷魚,主要是因為吞食了遊客丟在池子裡的塑膠垃圾,導致無法排除長期殘留在體內,才會無法正常進食,體型也就日漸消瘦。

 

中心主任更指出,之前也有發現類似症狀的鱷魚,在鱷魚死亡後,經獸醫解剖才發現,鱷魚腸道內有很多塑膠垃圾。對此,當地漁業部門人員則呼籲遊客,絕對不要亂丟塑膠廢棄垃圾到水池中,以免對鱷魚造成無法回復的傷害。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殼破洞被收養!赤蠵龜花2年游3.7萬公里 直奔家鄉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泰國 鱷魚 塑膠 垃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