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一舉動「羞辱金與正」北韓粉專超怒 撂狠話了!

2020/06/25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館長一舉動「羞辱金與正」北韓粉專超怒 撂狠話了!

近期網路掀起變臉風潮,透過「Face App」軟體,可以把人變成另一個性別。對此,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舉辦投票,放上他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的KUSO照片,問道「想被炸死還是揍扁?」沒想到此舉引起北韓粉專不滿,發文痛批館長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,日前因不滿脫北者散發傳單,16日下令炸毀南北韓聯絡辦事處,兩韓戰火一觸即發。對此,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於本(6)月23日臉書舉辦一個投票活動,開玩笑表示「這世界上你只可以選這兩個,你的選擇是哪一個?」並放上一張圖片,左邊為修圖過的金與正照片,右邊則是自己的的長髮合成圖片,分別寫道「隨時有被飛彈炸死的風險」、「隨時有被拳頭打死的風險」。

 

館長的此篇發文引起熱議,約有70%的人選擇「隨時有被飛彈炸死的風險」,不少網友也有趣表示,「如果都會死的話,我寧願選左邊」、「如果注定要死當然是左邊的啊!」、「結果都是死,當然對自己好一點」。

 

▼館長在臉書舉辦投票活動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不過該篇文引也引起北韓臉書粉專「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」不滿,在昨(24)日痛批,表示這一場非常無聊投票活動,而這種低俗的影像合成和戲謔的言語,只會讓原本就具有爭議性社會形象的館長,再增加自己讓人非難的地方,認為這個行為只顯現自己品味低下的笑料,希望他日後自重,並怒批「您留長頭髮真的不怎麼樣,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。」

 

另外,粉專也說明大多數的國家都有飛彈試射的紀錄與行為,像是台灣在軍事演習的時候,也曾發射過雄三飛彈。至於近期南北韓共同聯絡辦公室被炸毀一事,粉專也表示並不是以投射飛彈或火炮方式炸毀,而是用炸藥的方式去摧毀,最後也說明「如同處理境內一座不需要用到的建築物,實施了爆破工程一般」。

 

▼北韓臉書不滿館長的舉動,發文痛批。(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臉書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飆捍臉書、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正恩爆不行了!32歲金與正恐成新領導人 知情者抖內幕
北韓最新報復行動曝! 在文在寅臉上丟菸蒂 打包空飄回敬南韓
北韓秘密「地下海軍基地」曝光 專家揭致命缺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