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正恩爆不行了!32歲金與正恐成新領導人 知情者抖內幕

2020/06/22 15:04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金正恩爆不行了!32歲金與正恐成新領導人 知情者抖內幕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14天,期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多次公開抨擊南韓,還下令炸毀兩韓共同聯絡辦公處,大部分說法就是「金正恩可能不行了」,引起外界熱議。根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金與正近日來的轉變,讓人懷疑她將是北韓新任的掌權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

 

 

金與正過去被定位為金正恩的小秘書,在他抽菸時捧著菸灰缸、在他簽署協議時遞筆,卻突然成為平壤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。根據脫北者經營的廣播電台「自由北韓放送」(Free North KoreaRadio)的美國創始人之一、華府國防論壇(Washington DC Defense Forum)主席肖爾特(SuzanneScholte)指出,金與正十分冷酷、無情又傲慢,她下令爆破兩韓聯絡辦事處是她鞏固權力的一環,「金正恩必須表明,萬一他發生什麼事,會有一個繼承人,且金氏家族的血脈依然掌權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

 

圖/達志圖庫

金與正今年32歲,和金正恩一樣在瑞士高檔學校接受教育,有報導指出她和擔任高官的丈夫崔成住在平壤的豪宅區,兩人育有一名5歲愛女。因她身為女性,讓部分人士認為,北韓不會接受女性作為領導人,軍方、安全部門領導人及金氏家族也不願走出父權體制。

 

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根據美國派可策略顧問公司(Park Strategies)副總裁、東亞問題專家金恩(Sean King)指出:「我不認為她的性別是個問題」,儘管北韓父權體制堅若磐石,但金恩認為「白頭血統」只是金氏政權編造出的謊言,血統純正還是比性別重要。

 

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

 

此外,金正恩被外界質疑,因為沒能解除聯合國經濟制裁,正面臨元老級官員的龐大壓力,美國陸軍退役上校、保衛民主基金會智庫(FDD)高級研究員麥克斯威爾(David Maxwell)則表示,這可能是欺敵戰術的一部份,「金正恩正坐在後方,看著我們不斷臆測。請記得,這一切都和制裁有關。北韓努力對南韓施壓,希望迫使其干預華府。」就連資深的北韓觀察員也不敢斷言,金與正近日的作為是否代表金正恩有意培養她成為接班人,或刻意想讓外界繼續猜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正恩 金與正 北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