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印爆嚴重衝突!40名共軍被殺死 印度官員開嗆了

中央社 2020/06/21 17:1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中印爆嚴重衝突!40名共軍被殺死 印度官員開嗆了

印度聯邦政府一名部長表示,本週印度與中國發生衝突期間,中國方面至少損失40名兵力。今天中、印兩國仍在前線對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中國政府至今未提在喜馬拉雅山西部加萬谷(Galwan Valley)發生徒手打鬥期間,中方有多少人員死亡。印度則有20名軍人喪命、至少76人受傷。

 

News24電視台(TV News24)昨晚播出印度道路運輸部長辛赫(V.K. Singh)的訪問,辛赫開嗆表示:「若我方有20人陣亡,那麼對方傷亡人數至少為我們的一倍。」

 

曾是軍事首長的辛赫未提供證據來支持自身說法。他稱中國向來不承認有人戰死,包括1962年的中印衝突。

 

中國政府控制的「環球時報」稍早雖指出中方有人傷亡,但未多作說明。

 

辛赫表示,在結束暴力對抗後,印方已把誤入印度領土的中國軍人交還。

 

印度國防部發言人巴布(Bharat Bhushan Babu)拒絕就辛赫的談訪發表評論。

 

中、印昨天互控彼此違反兩國之間的實際控制線(Line of Actual Control)。儘管當地指揮官已召開會談讓情勢降溫,兩國軍隊仍在定義不清的實際控制線沿線多處對峙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Wang wen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印衝突63人亡...原因竟是「一頂帳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