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探病好熱想開冷氣!家屬竟拔呼吸器插頭...他直接過世

2020/06/20 1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探病好熱想開冷氣!家屬竟拔呼吸器插頭...他直接過世

真的太傻眼!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家屬探病意外害死病人的事件,有位男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住院觀察,不料,當他的家人前往探病時,卻因為隨手的一個動作使得男子的病情急速惡化,最終不幸喪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一名40歲的男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,感到呼吸困難,因此住進馬辛比辛格醫院(Maharao Bhimsingh,MBS)觀察,不過因為馬辛比辛格醫院並非武肺治療中心,為了避免病毒傳播,臨時搭建的隔離病房沒有裝上冷氣,也導致了這起悲劇發生。

 

▼40歲印度男子疑似罹患武肺,住進醫院觀察。(圖/Anant Bhan推特)

 

當男子的家人前往醫院探病時,因為不耐41度的高溫,竟想都沒想地將呼吸器插頭拔起,改插上自己攜帶的冷氣,吹了一陣子涼風後,呼吸器電量也逐漸耗盡,雖然有備用電池,但醫護人員沒有發現呼吸器插頭已被拔掉,男子當天就不幸病逝。

 

▼男子家人將呼吸器插頭拔除,改裝上冷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男子家屬發現苗頭不對,趕緊找來醫師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,家屬不但不知道是自己害死了親人,還對醫護人員怒罵責怪,絲毫沒有發覺是自己的疏忽造成家人離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婿不倫二女兒!老父氣炸開槍轟殺逃深山
不只嫁二女兒?吳宗憲吐一句 意外洩Sandy感情進度
包不住!林采緹泳裝胸前大挖洞 濕身躺沙灘超惹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