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胎8月孕婦「吊樹慘亡」 殺手揭冷血價碼:12萬

2020/06/19 10:22 字級:
讀稿
懷胎8月孕婦「吊樹慘亡」 殺手揭冷血價碼:12萬

南非約堡一懷有8個月身孕的少婦慘遭殺害,遺體被懸吊樹上,手法殘忍,震驚社會。警方15日將一名兇手緝捕歸案,偵訊中得知兇手是受雇殺人,但兇手不願透露雇主姓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南非新聞網站「索威坦人即時消息」(SowentanLIVE)今天引述警方消息報導,31歲的嫌犯馬雷范尼(Muzikayise Malephane)坦承接受一名陌生人的雇用,以南非幣7萬元(約新台幣12萬元)的代價,殺害28歲的被害人普勒(Tshegofatso Pule)。

 

馬雷范尼表示,雇主熟識普勒,計畫謀殺已經月餘,但一直無法得逞,直到4日案發當日。

 

普勒4日探望腹中嬰兒的父親蕭巴(NtuthukoShoba),兩人發生爭執,隨後由蕭巴雇用一輛計程車將普勒送回家。

 

8日佛羅里達湖(Florida Lake)居民向警方報案,住家附近的一棵樹上發現一具吊掛的女屍,經警方多方查證,確認是失蹤多日的普勒。普勒的左胸部遭利刃刺殺多次後,又被以繩子懸吊大樹上身亡,兇嫌作案手段十分殘暴。

 

警方指出,馬雷范尼表示,當時計程車上除了普勒與他外,還有另一名嫌疑人。兩人與普勒發生爭執,另一人突然掏出刀對著普勒猛刺,接著將受傷的普勒載往佛羅里達湖,吊掛在一棵樹上,讓她毫無掙脫逃跑的可能。

 

報導指出,馬雷范尼已向警方認罪,詳細指出犯案地點。警方尚未逮捕另一名嫌犯,並正在調查其他相關案情內容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@Elvirah512 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BC森談/舒夢蘭/一個偉大守護者的故事(上)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