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伊朗連兩日逾百人染疫不治 恐重施嚴格封鎖措施

2020/06/15 21:44 字級:
讀稿
伊朗連兩日逾百人染疫不治 恐重施嚴格封鎖措施

伊朗已連續兩天通報新增逾10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死亡病例,官員今天警告,可能必須重新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,以確保民眾維持社交距離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伊朗衛生部發言人拉利(Sima Sadat Lari)表示,境內今天新增113起死亡病例,自2月爆發疫情以來,全國目前累計8950人染疫喪生。

 

拉利也指出,境內過去24小時新增2449起確診病例,使得國內確診總數來到18萬9876例。

 

伊朗政府於3月關閉學校,延後主要公共活動,並且禁止城市間旅行,以阻止疫情散播,隨後於4月起逐漸鬆綁防疫限制。

 

伊朗每日確診人數於5月初曾創下將近2個月新低,但官方數據顯示,伊朗新增病例曲線自5月初又開始上升。

 

伊朗政府發言人拉比耶(Ali Rabiei)今天哀嘆,在宗教聖地及大眾運輸工具上,人們疏於維持社交距離。

 

拉比耶在記者會上指稱:「在(德黑蘭)的地鐵上,儘管有90%的乘客使用口罩,但社交距離規定未獲遵守。」

 

他強調:「若我們發現疫情傳播失控,屆時我們將勢必再度採行嚴厲決定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