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雪主當女優?北韓空飄「雪主的愛」 金與正震怒

2020/06/15 16: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李雪主當女優?北韓空飄「雪主的愛」 金與正震怒

近日南韓與北韓的關係再起波瀾!原因正是因為,有南韓的脫北者團體,在2國停戰線附近散播反北韓的傳單,此舉動讓北韓當局十分不滿,也造成2國之間情勢緊張,不但揚言關閉聯絡辦公室,更威脅採取軍事行動,引起外界關注,就有網友發現北韓當局會如此生氣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傳單中出現了金正恩夫人,李雪主被合成到AV封面的照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、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,在13日發表談話,暗示可能關閉兩韓的聯絡辦公室,並威脅採取軍事行動,她氣憤強調「是時候與南韓當局決裂,我們下一步將會採取一連串報復行動」,而會造成國際情勢這麼緊張的原因,一切都是因為近日的空飄傳單。

 

▼金與正在13日發表談話,暗示可能關閉兩韓的聯絡辦公室,並威脅採取軍事行動。(圖/翻攝自達志圖庫)

 

兩韓停戰線附近長期以來都有脫北團體「自由北韓運動聯盟」在施放空飄傳單,批評北韓當局及討論人權等議題,但近日北韓當局似乎忍無可忍,揚言採取軍事行動,就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傳單中批評了金正恩是弒兄的殺人魔,內容更出現金正恩夫人李雪主,被合成到日本AV女優身上,宣傳文上,還特別用韓文標註「雪主的愛」,而照片中的男優,則被合成為南韓前總統盧武鉉,這樣的畫面,引起兩韓人民不滿。

 

▼傳單中批評了金正恩是弒兄的殺人魔,更出現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被合成到日本AV女優身上,引起民眾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對此,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政府依照《戶外廣告法》、《海洋環境管理法》等法律對「自由北韓運動聯盟」提告,不過該團體成員朴尚學(박상학)卻表示,網路上流傳的合成傳單是7年前由其他團體發放的,並非出自他們之手,而經過《世界日報》確認,該合成傳單確實是2013年,由平壤市民會、BLUEUNION等極右派(極端保守派)團體發放的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達志圖庫、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韓暗示軍事行動 南韓軍方:目前情況嚴重
不滿李雪主遭合成AV女優 北韓怒喊開戰 文在寅回應了
要開戰了?金與正揚言對南韓動武再嗆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