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6歲渣男逼妻賣淫 妻恩客看不下去

2016/05/08 18:25 字級:
26歲渣男逼妻賣淫 妻恩客看不下去
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26歲男子,強迫年輕貌美的嫩妻賣淫賺錢,沒想到妻子與一名恩客產生感情,恩客甚至還將男子擊斃。

土耳其伊斯坦堡男子圖蘭年紀輕輕26歲,但卻不好好愛家照顧結婚的妻子,而是強迫他身旁的妻子卡格拉為他賣淫賺錢,自己則當妻子的馬伕和皮條客,到處幫妻子在伊斯坦堡接客,而妻子最後與其中一名客人發生感情,希望離開強迫她賣淫的丈夫。在日前女子卡格拉與發生感情的客人一整晚待在一起,說自己遭丈夫毆打,結果圖蘭上門要求與妻子在一起的客人支付超時費用,並且把妻子還給他,但客人拒絕,結果兩人爆發衝突。

當時一大清早圖蘭開車企圖要離開現場,這名客人與他的朋友不斷拍打圖蘭的車窗要他下車,阻止他離開,但圖蘭開著車完全不理會,還加速倒車要擺脫兩人的糾纏,這時穿著深色衣服的客人突然舉起手上的槍朝車子連開數槍,車子更失控撞倒後方擺在路邊的桌椅,圖蘭中槍傷重不治,開槍的兩名男子立刻跑離開現場,而警方隨後趕到,逮捕了這名妻子卡格拉以及殺害卡格拉丈夫的客人,和另外涉案的3名男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