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娜貝爾?客廳娃娃突移動 他嚇傻崩潰逃出家

2020/06/06 15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安娜貝爾?客廳娃娃突移動 他嚇傻崩潰逃出家

安娜貝爾真實版?美國一名男子近日獨自在家時,無意間驚見玻璃櫥窗內的娃娃竟然自行移動,他當場嚇到說不出話,崩潰逃離現場,事後將這段驚悚畫面PO上網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直呼毛骨悚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該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男子加塞特(Chad Gassert),日前妻子外出上班,便自己獨自在家,沒想到,卻意外目睹到客廳的玻璃櫃中的洋娃娃突然往前移動,他當下原本不以為意,先是好奇拿出手機錄影,想不到,錄影錄到一半時,再度捕捉到無法解釋的一瞬間。


▼男子目睹到家中娃娃自行移動,當場嚇壞。(圖/翻攝自Dogtooth Media Youtube)

 

加塞特事後將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貼上網,從影片只見,玻璃櫃中的3隻洋娃娃,其中一隻粉紅色娃娃突然大幅度向前滑落,一雙烏溜溜的黑眼珠彷彿在盯著他一樣,讓他當場嚇傻直喊「我的天!」隨即將鏡頭轉向客廳另一側,但他仍鼓起勇氣繼續錄影,想不到,當鏡頭再次轉向玻璃櫃時,另一隻藍色娃娃卻突然朝側邊倒下。不僅如此,加塞特也目睹到一旁的衣物突然滑落到沙發下方,讓他越想越不對勁,當場崩潰逃離現場。

 

▼在影片最後,藍色娃娃突然滑落。(圖/翻攝自Dogtooth Media Youtube)

 

這段詭異的畫面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看完後內心直發毛,紛紛留言直呼,「我覺得你非常勇敢,這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早就嚇到漏尿」、「娃娃快點燒掉或是處理掉」、「兄弟你這房子裡面肯定有東西,快點搬家」、「這地方已經不能住人了」、「根本安娜貝爾真實版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ogtooth Media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捷爆多處投開票所「監人事件」 網紅公然直播遭檢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娃娃 客廳 靈異 美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