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弄丟鸚鵡!8歲女童遭老闆虐打踢下體慘死

2020/06/06 11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弄丟鸚鵡!8歲女童遭老闆虐打踢下體慘死

竟然為了一隻鸚鵡打死人!巴基斯坦發生了一起女童虐死慘案,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因為不小心把一隻鸚鵡從籠子裡放出,竟然遭到顧主活活打死,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震驚,社群網站推特上也出現許多網友紛紛為該名女童伸張正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The National》報導,巴基斯坦拉瓦平第(Rawalpindi)一名8歲女童莎賀(Zohra Shah)在4個月前被希丁奎(Hasan Siddiqui)和他的妻子(Umm Kulsoom)雇用為家庭僱工,照顧他們1歲大的兒子,不過卻在某一天當莎賀想餵食雇主家中的鸚鵡時,竟不小心讓鸚鵡飛出籠子。

 

▼對此警方表示,他們已經逮捕了這對夫妻,2人也承認了自己犯下的罪刑。(圖/翻攝自Pak Digital News youtube

 

疑似因為鸚鵡十分昂貴,希丁奎夫妻發現後十分生氣,竟對莎賀一陣拳打腳踢,調查此案的警官表示「希丁奎踢到了莎賀的私處,她全身受傷,都流滿了血」,在夫妻2人毆打完莎賀後將她送往醫院治療,院方也證實了莎賀受到殘忍虐待,警方也在1日接獲消息,表示莎賀經過醫院搶救後不治。

 

▼該案件爆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推特上公開表示應該為莎賀伸張正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對此警方表示,他們已經逮捕了這對夫妻,2人也承認了自己犯下的罪刑,該案件爆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推特上公開表示應該為莎賀伸張正義,巴基斯坦的人權部長希雷恩·馬扎里(Shireen Mazari)也表示她正密切關注此案,並計畫對國內的勞動法進行改革。事實上根據國際勞工組織估計,巴基斯坦至少有850萬名雇傭工,其中有大部分是女人和孩童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歲男童弄壞遊戲機 繼母竟塞行李箱7小時亡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