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「藍可兒」命案 成美驚悚影集腳本

2016/05/07 20:03 字級:
離奇「藍可兒」命案 成美驚悚影集腳本
提到離奇死亡事件,不少人會聯想起2013年的藍可兒命案,當年藍可兒意外淹死在飯店頂樓水塔,生前留下的監視器畫面也引起外界許多猜測,而當年藍可兒住的塞希爾飯店的確是發生過不少命案,被稱為洛杉磯「鬼店」,就連美國知名影集「美國恐怖故事」第五季,也以塞希爾飯店和藍可兒事件做為故事背景,翻拍成影集。
 
美國知名影集以飯店主題為背景展開最新ㄧ季,還找來Lady Gaga在裡頭尬上ㄧ角,然而故事的靈感之一就是源於洛杉磯的塞希爾酒店,劇中設定的旅館Cortezㄧ樣是英文字母C開頭,布置風格也很類似而塞希爾酒店,也曾經發生不少命案,還被稱為洛杉磯「鬼店」最引起廣泛討論的,就屬2013年的藍可兒事件。
 
當年藍可兒在塞希爾酒店離奇失蹤,警方搜遍飯店周遭卻完全找不到她的身影,沒想到最後卻是在飯店頂樓水塔找到她的屍體,藍可兒生前在飯店電梯留下的監視器畫面,不尋常的舉動也引起外界不少猜測。案發同年9月,藍可兒的父母向法院提出訴訟,認為塞希爾酒店沒有做好安全防範工作,應該對藍可兒死亡負責,時隔兩年判決結果出爐,洛杉磯高等法院最後駁回藍可兒父母的訴訟,這樁離奇案件至今仍疑點重重,留下不少難解的謎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