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德國女警超健美 網友跪求逮捕我

2016/05/07 14:16 字級:
(圖/攝自 Adrienne Koleszár臉書)
德國有一名女子柯雷莎,熱愛健身,身形相當健美,經常在社群網路教導健身以及健康飲食,IG粉絲逼近20萬人。但她可不是一般的正妹,而是一名資深警察,粉絲稱她是全球最健美的女警,還戲稱要跪求柯雷莎逮捕。

在健身房舉啞鈴,或是在街頭吊單槓,柯雷莎的健美身形,不管到哪,都十分引人注目。可別以為她是一般的正妹或運動員,請叫她「柯雷莎警官」。現年31歲的柯雷莎,是德國的波麗士大人,脫下警察制服的她,熱愛健身,甚至咬牙苦練,征戰不少健美比賽,小有名氣。

柯雷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,還自拍影片宣導健康飲食,IG上的追蹤者逼近20萬人,有粉絲甚至戲稱,要跪求柯雷莎逮捕他。柯雷莎社群網站上的照片,不乏穿著清涼,被質疑會不會影響警察形象,熱愛女警工作的她自稱,獲得上司體諒,而且她張貼的美美照,不是為了吸引男性,而是要鼓勵女性變得結實又健康,而她也已經名花有主,開玩笑奉勸粉絲們,別為了追她而犯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