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罰跑操場10圈吐血!警一查真相卻怒了

2020/05/31 14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女童罰跑操場10圈吐血!警一查真相卻怒了

愛女心切竟什麼謊都能說!中國大陸廣州市一名母親在微博上宣稱,自己的孩子被導師罰跑操場,跑了10圈後劇烈咳嗽吐血,還貼出女童身上運動服被鮮血染紅的照片,不少網友紛紛替這名媽媽打抱不平,不過事件經警方調查後,卻發現背後令人傻眼的真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30日,女童母親在微博發文表指出,我的女兒患有哮喘,所以不能進行劇烈運動,在入學前還特別拜託導師照顧,而老師開出6萬人民幣(約25萬元新台幣)的照顧費,自己馬上就付錢了,沒想到去年12月到學校去接女兒時,竟然開始劇烈嘔吐、咳出血來,追問原因竟是被罰跑10圈操場,而女童住院之後持續發燒,傷到神經系統,雙手還會不停抖動。

 

▼母親貼出女兒運動服染血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小島裡的大海》微博)   

     

▼母親貼出女兒看診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小島裡的大海》微博)   

 

 

此事件在網路上爆發之後,引起許多網友恩紛紛替女兒和媽媽打抱不平,認為導師處罰太過嚴厲,還大罵班導師「簡直沒人性」,而當地教育部門及警方得知事件後也立刻展開調查,不料,調查結果卻發現女童根本沒有哮喘病史,且文章所指出,有付照顧費和高檔禮品也全是假的。

 

 

▼母親貼出女兒看診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小島裡的大海》微博)   

 

 

 

警方隨後更指出,「女童的母親已經承認,她為了擴大影響故意編造謊言,衣服上的血跡其實是紅色的化妝品,女童的精神狀態目前良好」,警方進一步更發現女童母親涉嫌僱用人員進行網路炒作,而對觸犯法律的相關人員,警方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小島裡的大海》微博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非裔男之死引全美暴動!川普揚言將徹底阻止暴徒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