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!飛行傘1450米高空相撞 2人墜地後毫髮無傷

2020/05/30 16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奇蹟!飛行傘1450米高空相撞 2人墜地後毫髮無傷

奇蹟!法國一名31歲男子日前進行飛行傘運動,卻在高空中突然與另一名女運動員相撞,兩人的飛行傘繩索糾纏在一起後失去平衡、一起墜落,幾乎就快從145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。幸好,最後降落傘被樹枝纏住,他們在離地5公尺左右停下,兩人都平安且沒有受傷。此段影像在網路上曝光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直呼:「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女運動員朝著沃特爾迎面而來。(圖/翻攝自Sébastien Watier YouTube)

 

這名男子名為沃特爾(Sebastien Watier),他在5月22日於薩瓦省艾格布萊特湖進行飛行傘運動,影片中可見,突然的一陣風讓他與女運動員相撞,飛行傘繩索相互纏繞,沃特爾試圖要重新控制好飛行傘,但沒能成功。

 

▼兩人的飛行傘繩索糾纏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Sébastien Watier YouTube)

 

從其他運動員拍攝的影片可見,兩人墜落的速度非常快,女運動員先打開了降落傘,沃特爾之後在接近地面樹林後也將降落傘開啟,還好兩人在離地300公尺處卡在了樹上,因此沒有受傷。

 

▼沃特爾與女運動員奇蹟般的沒有受傷。(圖/翻攝自Sébastien Watier YouTube)

 

據了解,沃特爾有動力飛行傘5年、滑翔傘1年的經驗,他坦言,兩人當時沒有考慮到風勢,雙方都有疏失。之後他也將這段畫面放上網路,並表示:「我被懸掛在離地面5公尺的地方,因此我遭受了懸吊性綜合症,這讓我失去意識10分鐘。在意外發生期間,我盡可能保持冷靜的態度去掌控形勢。」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:「命真大!」、「太幸運了還好沒事」、「真的必須注意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!美國防部通知憲兵部隊 4小內部署抗暴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