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天騎1126公里!印度少女載傷父返鄉 獲邀國家隊

2020/05/25 1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8天騎1126公里!印度少女載傷父返鄉 獲邀國家隊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經濟飽受衝擊,印度有數百萬名移工的工作被迫停擺,卻沒有多餘的錢能返家,即使是有能力回家的民眾,在途中不是被火車輾斃,就是被高溫熱暈,體力早已透支。但當地一名15歲女孩,近日騎著腳踏車,載受傷的父親,一共騎了近1126公里返鄉,令無數人動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15歲少女名叫喬蒂庫瑪里(Jyoti Kumari),當她得知移工父親因失業、負傷,不便行走,就決定要帶父親回家;父女倆用僅存的積蓄,買了一輛20美元(約新台幣600元)的腳踏車,她讓父親坐後座,自己則在前方,咬牙努力踩著腳踏車,盼能早日與父親一同返鄉。

 

▼印度15歲少女騎單車1126公里,載受傷父親返家,令無數人動容。(圖/翻攝自Jansattar)

 

歷經8天,喬蒂終於騎完近1126公里的漫漫回家路,途中她還向路人借手機,不忘向母親報平安。平安返家後,喬蒂的孝心也在印度傳開,許多人聽了她的熱血義舉都非常感動。

 

據悉,喬蒂在回到家後,就接到印度自行車聯盟的電話,聯盟主席安卡·辛格(Enkar Singh)表示,聽聞她的義舉與驚人的耐力,很想邀請她到新德里,參加國家隊選拔。對於這項驚喜邀約,喬蒂也樂觀地回應,非常想試試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DTV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級外送員 騎腳踏車送餐…女團身分遭起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