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吵架!孕女友怒躺馬路 下秒遭輾痛失寶寶

2020/05/25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情侶吵架!孕女友怒躺馬路 下秒遭輾痛失寶寶

大陸江西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孕婦因為身體不適,要求男友陪同就醫,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,想不到,女方一氣之下竟然直接在馬路中央躺下,短短近2分鐘後,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,當場將兩人雙雙撞飛,經過緊急送醫後,女子仍痛失腹中胎兒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贛州市龍南縣,當時女子與男友正在搭火車,女子身體不舒服,希望男友陪同就醫,但過程中,雙方一言不合起爭執,直到下了火車後仍吵到不可開交,甚至不顧身處在熙來攘往的金水大道上大吵,兩人越吵越激烈,女子更掌摑男友,最後情緒崩潰,直接躺在馬路上,男友見狀雖然試圖勸說,但並未立即拉起女友,當下還有多台車輛經過,場面險象環生。

 

▼女子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▼女子說道激動處,忍不住打了男友一記耳光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 

由於事發當時已經是深夜近11點,加上該對情侶都穿著黑色上衣,一輛白色轎車從兩人身旁經過時,似乎是有注意到兩人,刻意放慢速度,此時雙方仍繼續爭吵,未料,在1分48秒過後,一輛黑色轎車駛過,這次兩人就沒那麼幸運,黑色轎車以高速朝兩人開去,雖然當下男子曾伸出手示意對方停車卻未果,駕駛當場將男子撞飛,並輾過躺在馬路上的女友,兩人翻滾多圈後倒地不起。這段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。

 

▼女子最後直接躺在馬路上,男友卻放任女子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▼女子痛失肚中寶寶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 

警方事後受訪時表示,車禍發生後兩人雙雙被緊急送醫,男子已經康復出院,但該名孕婦傷勢較重,不僅頭、臉有多處擦傷,連肩胛骨也斷裂,但目前已脫離險境,仍住院觀察中,但令人遺憾的是,女子仍沒保住肚中的寶寶。另外,警方20日指出,情侶倆占用馬路數分鐘,肇事駕駛則是未注意到路上有人,認為3人在這起事件中均有責任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車禍腦出血!醫勸拔管 妻不放手後果悲劇了
資優女遭輾亡!失聯父突冒出索賠 單親媽崩潰
婆婆真的怒了!說重話轟林志穎妻:不禮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