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秘魯市長帶頭喝酒違反禁令 遇警竟躺棺材裝死

2020/05/22 20: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秘魯市長帶頭喝酒違反禁令  遇警竟躺棺材裝死

武漢肺炎(COVID-19)肆虐全球,不少國家都制定相關規定與出入境管制,秘魯為因應疫情也下達居家禁令,但秘魯西部卡斯特羅維雷納省坦塔拉市(Tantara)市長托雷斯(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)竟違反規定出門和朋友飲酒作樂,被警察盤查時突發奇想躲進棺材中,最後仍被識破帶回警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塔拉市市長托雷斯躺在棺材裡。(圖/翻攝自《秘魯21》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,秘魯坦塔拉市市長托雷斯,在公共場所和朋友一起喝酒,遇到巡邏的警察時,他竟試圖躲進一旁的棺材裡,假裝自己是武漢肺炎死者。但是他並沒有騙過警察,托雷斯和一起喝酒的朋友們被帶回警局並被逮捕,被捕時他還處於酒醉狀態。

 

▼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各國的醫護人員投入許多心思防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之後,市長坦塔拉解釋自己躺進棺材是為了檢查棺材的尺寸「警察要過來的時候,我看到棺材太小,因此不由自主地躺進棺材裡。我和當地的法官在一起。我親自前往做棺材的地方,檢查棺材的大小、高度和寬度,和警察的出現無關。」托雷斯也否認自己飲酒。儘管他這樣說,但還是引發許多民眾不滿,認為他沒有認真對待疫情的威脅,也沒有在該市實施完善預防措施,還有人爆料表示,塔拉市進入封鎖狀態的67天裡面,坦塔拉只有8天在市裡。祕魯是拉丁美洲武漢肺炎第二嚴重的地區,目前有10.8萬人確診、3148人死亡,儘管封城已實施超過兩個月,仍沒有辦法立即讓疫情趨緩。

 

▼塔拉市進入封鎖狀態67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秘魯21》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千死!義大利0號病人身分曝 網譙:共產黨千里投毒?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