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只穿內衣險遭罰 業者慧眼獨具...結局超展開

2020/05/22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只穿內衣險遭罰 業者慧眼獨具...結局超展開

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,死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除了悉心照顧病患,也要小心防範避免自身染疫,不過在嚴肅的疫情環境中,日前在俄羅斯的病房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,有位護理師穿著透明袍執行任務,裡面只穿了一套內衣褲,當時照片曝光後,醫院表示將會對該名護理師做出懲處,不過她獲得許多支持,最近更有內衣廠商希望能與她合作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年僅20多歲的娜迪亞(Надежда Жукова)被派遣到莫斯科南方的圖拉市醫院,當她端著盛裝藥物的托盤時,被拍下穿著透明隔離衣的身影,裡面只穿了白色運動內衣和黑色內褲,有趣的是,一旁戴口罩的阿公目不轉睛地盯著她,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

 

▼娜迪亞穿著透明袍執行任務。(圖/翻攝自newstularu IG)

 

當時娜迪亞解釋,因為在醫院內必須長期穿著隔離衣工作,不透風的設計非常悶熱,才會只穿內衣褲通風,但沒想到防護衣這麼透明,圖拉市衛生部門事後約談娜迪亞,認為她未遵守規定的服裝要求,會予以處分並進行通報,另外,院方也被提醒必須更嚴格審視醫護人員的服裝要求。

 

▼衛生部門事後約談娜迪亞,表示將對其進行處分。(圖/翻攝自newstularu IG)

 

經過此事件後,娜迪亞因為沉重壓力開始請假,她非常擔心會丟了工作,不過當地的醫師組織表示將全力支持娜迪亞上訴,更直指醫院沒有提供良好的防護裝備,議員也向院方喊話,表示娜迪亞沒有惡意,自己應該也感到相當尷尬。而俄羅斯的某內衣品牌老闆則希望娜迪亞成為他們的模特兒,目前已與娜迪亞簽下模特兒合約,並提供幾項獨特的新品供其使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ewstularu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女誤按錄影鍵!女星換衣全錄下 18萬人看光光
G級兇妹超商寄貨!一個跪地 男網噴鼻血
美女老師穿情趣內衣自拍 驚露神祕三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