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售台18枚重型魚雷!國台辦跳腳:損台海和平穩定

2020/05/21 18:18 字級:
讀稿
美售台18枚重型魚雷!國台辦跳腳:損台海和平穩定

針對美國國務院宣布批准對台出售18枚MK-48 AT重型魚雷與相關設備,中國大陸外交部與國台辦下午稱,堅決反對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和美台軍事聯繫,購買美國軍火,只會損害台海和平穩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正式就職之際,美國國務院美東時間20日宣布批准對台軍事銷售,將出售18枚MK-48 AT重型魚雷與相關設備,金額達1.8億美元。這項軍售已正式知會國會。

 

據澎湃新聞,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下午主持例行記者會時回應說,中方堅決反對美售台武器,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。

 

他重申,中方敦促美方切實恪守「一個中國」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,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軍事聯繫,以免對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的損害。

 

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下午也回應說,中方堅決反對美國向「中國台灣地區」出售武器,反對美同台進行軍事聯繫等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。

 

他強調,民進黨當局一再用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購買美國軍火,只會損害台海和平穩定,損害台灣民眾利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兒兜風撞到2994萬! 她看到一行字嚇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