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穿透明袍 阿公眼神透露一切

2020/05/21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穿透明袍 阿公眼神透露一切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全球已突破500萬例確診,對醫療體系造成龐大負擔,第一線的醫療人員除了要悉心照顧病患,也要小心防範避免自身染疫。最近在俄羅斯病房卻出現一幕有趣的畫面,一名護理師穿著透明袍正在執行任務,裡面只穿了內衣和內褲,結果引來病床上的阿公好奇,不斷朝她猛盯,畫面也意外引發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該名護理師年僅20多歲,被派遣到莫斯科南方的圖拉市醫院,照片中可見,她當時穿著防護袍,手上端著藥物托盤,正在專心執行勤務,沒想到因為服裝太過透明,讓穿在裡面的白色運動內衣和黑色內褲一覽無遺。有趣的是,一旁戴口罩的阿公目不轉睛地盯著她,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

 

▼護理師穿透明袍,內衣和內褲都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newstularu IG)

 

《俄羅斯通訊社》報導,當事人解釋,在醫院內必須整天穿防護衣工作,因為實在太熱,才會出此對策,沒想到防護衣會這麼透明。對此,一名確診病患表示,病房內的男性沒有異議,但坦承有點尷尬。圖拉市衛生部門市後約談該名護理人員,認為她未遵守規定的服裝要求,會予以處分並進行通報,另外,院方也被提醒必須更嚴格審視醫護人員的服裝要求。

 

消息被轉發到PTT八卦板,網友紛紛留言,「真猛」、「都不用打強心劑了多好」、「垂死病中驚坐起,療效十足」、「阿公都救回來了」、「活下去的動力滿滿」、「阿公都救回來了」、「物理跟心理一起治療」、「處分啥?真正白衣天使啊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ewstularu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金店殺人!3陸男掛狗牌公開槍決 緬甸民眾搶拍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