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死於特拉維夫寓所中,死因不明

BBC News 中文 2020/05/18 09:13 BBC News 中文 字級:
讀稿
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死於特拉維夫寓所中,死因不明
▲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。(圖/MVS.GOV.UA)

以色列官員對BBC證實,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日前在特拉維夫郊區的寓所內去世。

這名官員表示,以色列警方已展開調查,但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沒有謀殺跡象。

57歲的杜偉被發現在床上死亡。目前,暫未有關於他死因的更多細節。

杜偉此前擔任中國駐烏克蘭大使,今年2月剛被任命為中國駐以色列大使。他已婚並育有一子,但據信他的家人並不在以色列。他住在特拉維夫市郊的赫茲利亞(Herzliya)。

據彭博社報道,以色列外交部已證實這一消息。中國媒體報道稱,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表示目前暫無法確認相關報道。

以色列警方發言人對路透社表示:「作為常規程序的一部分,警察正在現場處理。」

以色列媒體12頻道(Channel 12)引述不具名的緊急醫護人員消息稱,初步跡象顯示,杜偉在睡夢中自然離世。

A police car outside the Chinese ambassador's residence near Tel Aviv, 17 May
AFP
以色列警方正在檢查事發現場。

在被任命為大使後不久,杜偉曾在大使館網站發表的一篇講話中,讚揚了「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以色列這個創新國度」之間的關係。

上周五,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進行了嚴厲批評,蓬佩奧曾在訪問以色列時批評中國對新冠疫情的處理。

大使館在《耶路撒冷郵報》(Jerusalem Post)發表的回應中,譴責蓬佩奧的「荒謬言論」,否認中國曾掩蓋這場危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