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俄羅斯確診破28萬例 外籍運動員仍可入境

中央社 2020/05/17 22:4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俄羅斯確診破28萬例 外籍運動員仍可入境

俄羅斯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確診病例突破28萬例之際,莫斯科當局今天表示,將允許與俄羅斯運動組織簽有合約的外籍運動員入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路透社報導,為遏止疫情蔓延,俄羅斯今年3月宣布禁止外國人入境,並暫停國際航班,但包機接送俄羅斯人回國,或將外國人送回母國的班機不在此限。

俄羅斯政府表示,將准許與俄羅斯運動組織簽有合約的運動員和教練入境,但他們入境後須接受醫學觀察,並隔離兩週。

俄羅斯政府發表聲明說:「這項決定將有助於各職業運動組織,包含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(RussianPremier League)球隊,在冠狀病毒相關防疫措施鬆綁後恢復訓練。」

俄羅斯足球總會(Russian Football Union)15日表示,3月中旬因疫情暫停賽季的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,將自6月21日起復賽。

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本週表示,現在該逐步鬆綁全國性限制措施。這些措施迫使許多人在家工作,許多企業也被迫暫時停工。

俄羅斯冠狀病毒工作小組今天表示,境內過去24小時新增9709例確診,全國累計達28萬1752例,是全球染疫人數第2多的國家,僅次於美國。

當局表示,俄羅斯過去24小時又有94人病故,全國累計2631人不治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武漢肺炎逾31萬死 確診逼近465萬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