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正恩再傳死訊!父親、祖父肖像全被撤

2020/05/17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王昕 字級:
讀稿
金正恩再傳死訊!父親、祖父肖像全被撤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神隱將近半個月,當時傳出他術後病危,沒想到5月1日現身剪綵,打破外界謠言,近期卻又爆出,北韓將金正日和金日成的巨幅肖像撤下,金正恩的死訊再度成為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「北韓新聞」(NK News)的報導,指出金正恩的爸爸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肖像權被移除,且金正恩的雕像也不見了,消息曝光後,一名對北韓有深入研究的記者卡利(Roy Calley)就對英國媒體《快報》透露,肖像被移除的事情確實令人匪夷所思「除非金正恩死了,不然不會出現任何雕像或肖像。」

 

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傳死訊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除此之外,卡利還補充道,金日成廣場很大,想不透為何北韓還要加以擴大,平壤金日成廣場最後一次翻新,是在之前領袖去世的時候,畢竟2012年以來,廣場的肖像區域就沒有任何變化,所以卡利推斷,北韓政府應該是準備增加第三尊雕像和肖像。

 

▼有消息指出,北韓將金正日、金日成的肖像撤下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 

5月1日,北韓官方突然PO出金正恩在順天磷肥廠竣工儀式剪綵的照片和影片,為了就是要闢謠領導人已經過世的消息,但深北記者卡利卻在當時表示,這一切還不足以說服大眾,很有可能是自己亂猜測,但沒有證據顯示這些照片是何時拍攝的,且突然在這個時間點發布照片,原因也非常不單純。

 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、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被金正恩追殺!脫北正妹升格人母 現況曝
金正恩開金口!親讚習近平抗疫成功
男大生偷金正恩海報疑遭虐致死 美法院判公開並凍結北韓7億資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