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妹子守身拒包養 總裁一開價...神反轉

2020/05/16 13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18歲妹子守身拒包養 總裁一開價...神反轉

近日大陸有一名28歲仲姓男子,佯稱自己是事業有成的建設公司的總裁,開出一個月提供50萬元的包養條件,在網路上誘騙涉世未深的女網友,在騙取對方的錢財後隨即人間蒸發。至今至少有6名女子無辜受害,平均年齡為20多歲,其中最小的僅有18歲,目前仲男已遭警方逮捕,詳細案情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據《蕪湖新聞網》報導,這起詐騙案就發生在安徽省,該名28歲仲姓男子在各大交友平台上,佯裝成是年輕有為的建設公司總裁,並貼出自己身穿名牌的照片,祭出每個月提供12萬人民幣(約合50萬元新台幣)的包養價,並表示希望以不干涉彼此工作、生活的前提下,每個月在一起4、5次左右,借取誘騙女網友心動上鉤。


▼男子佯裝是企業總裁,開出一個月50萬元的包養條件。(圖/翻攝自蕪湖新聞網


事後,仲姓男子與受害女網友的對話紀錄在網路上流出,從曝光的截圖顯示,一名女網友原本喊價希望有20萬人民幣,但遭到仲男打槍拒絕後,女網友接著又問對方的年紀與名字,似乎。另一名女網起初先是拒絕仲男的求愛,但一看到對方開出「12萬(約合50萬元新台幣)行嗎?」的包養價後,態度立刻改變,才說出「我不」,下秒卻驚呆直呼「臥槽」,最後點頭答應對方的包養條件,直接陷入仲男的金錢陷阱中。


▼男子趁機對女網友騙財騙色。(圖/翻攝自蕪湖新聞網

另外,還有受害女子驚覺受騙,事後氣炸出面揭露仲男的惡劣行徑,她指控,當時接受仲男開出每月8萬人民幣(約合33萬元新台幣)的包養條件,但應約前往賓館碰面時,對方卻突然以資金周轉為由,向她借了1500元(約合6300元新台幣)後,隨即失聯,她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,氣得報警,才讓對方的惡行因此曝光。據悉,至少有6名女子受害,且全都是20多歲、涉世未深的正妹。目前仲男已被刑事拘留,案情仍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蕪湖新聞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被裁!她外送遇車壞 客跑500公尺親取還送驚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