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軍一架F-22匿蹤戰機 例行訓練中墜毀佛州

2020/05/16 09:43 字級:
讀稿
美軍一架F-22匿蹤戰機  例行訓練中墜毀佛州

美國空軍今天聲明表示,一架F-22匿蹤戰鬥機在「例行飛行訓練」中墜毀於佛羅里達州,原因正調查中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空軍表示,機上一名飛行員得以安全彈射出去,已送到埃格林空軍基地(Eglin Air Force Base)的醫院「觀察評估」。

 

空軍未提及這名飛行員的姓名,但表示「他目前狀況穩定」。

 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事故發生在埃格林基地東北方12英里(約19.3公里)的訓練場;空軍表示,這起意外未造成任何人喪生或民用財產損失。

 

一般認為F-22匿蹤戰鬥機是全球最先進的戰機之一。根據空軍資料,美國軍方編制中約僅有183架此一型戰機。

 

每架F-22戰鬥機要價約1億4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2億8563萬元),由於美國國防部把重點轉移到F-35聯合攻擊戰鬥機上,F-22戰鬥機於2011年停產。

 

正因美軍編制的F-22戰鬥機數量有限,墜毀一架就損失慘重。

 

此前,數架停放在佛州丁道爾空軍基地(TyndallAir Force Base)的F-22戰鬥機於2018年麥可颶風(Hurricane Michael)風災中受到損傷。

 

由於丁道爾基地在風災中嚴重毀壞,許多F-22戰機就被轉移到埃格林基地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