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公尺巨蟒倒掛生吞袋貂!屋主目擊嚇瘋

2020/05/14 1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2公尺巨蟒倒掛生吞袋貂!屋主目擊嚇瘋

蛇類的嘴部構造相當奇特,可以吞下比自己還要大好幾倍的獵物,所以時常可以聽聞蛇吞食其他動物的事件;近日澳洲一名男子親眼見證這樣的奇景,竟然在住家外發現一條2尺的巨蟒,倒掛生吞袋貂,驚悚畫面隨即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陽光海岸捕蛇隊(Sunshine Coast SnakeCatchers)的成員斯圖爾特(Stuart McKenzie)最近接獲一起通報,一名男子表示家中出現蛇,斯圖爾特馬上趕往現場,沒想到眼前的畫面,令他瞠目結舌。

 

▼巨蟒生吞袋貂,讓海岸捕蛇隊的成員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臉書


報導指出,斯圖爾特看見一條長約2公尺的巨蟒,在屋主家的屋頂上倒掛,且口中還叼著吃到一半的成年袋貂,由於蟒蛇還在進食的緣故,斯圖爾特並沒有輕舉妄動,而是等待1個小時後,才將剛享用完大餐的巨蟒活活捕捉起來。

 

▼看見此生態奇景,斯圖爾特隨即上傳到臉書。(圖/翻攝自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臉書

 

對於此次事件,斯圖爾特坦言,這樣的經驗讓自己感到非常訝異,「神奇的是,他們居然可以一邊倒立一邊吞下這麼大隻的獵物」;事後他也將照片分享到臉書專頁,隨即引來廣大網友熱烈回應道「我看到一定會嚇死的」、「雖然知道牠是蛇,但看到還是很驚訝」、「大自然真的是很神奇」、「看到這個讓我吃不下早餐了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衝擊片!巨蟒洩洪伴巨響 刷新網友三觀…太震撼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