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雙層公寓》場地過去是炮房 清水健獻出多次「初體驗」

2020/05/11 19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《雙層公寓》場地過去是炮房  清水健獻出多次「初體驗」

日本超夯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,從2012年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累積許多忠實觀眾,近日就有人發現,最新一季「東京篇」入住的豪華公寓,前身竟是A片拍攝場景,「AV天王」清水健也證實,曾在這棟公寓中拍攝「多人運動」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清水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《雙層公寓》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秀,2012年首播《雙層公寓:鄰家男女》,從2015年開始,由Netflix與富士電視聯合製作,並且將製作規模擴大,先在Netflix原創製作首播,之後再在富士電視台播出。目前已播出的節目包含《雙層公寓:都會男女》、《雙層公寓:夏威夷》、《雙層公寓:敞開愛的大門》,以及最新一季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。

 

▼日本超夯實境秀《雙層公寓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這次節目依舊安排三男三女入住公寓,眼尖網友就發現房子格局和游泳池,就跟AV中的一模一樣,清水健在推特貼出A片劇照,證實曾在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的公寓拍過A片,但該工作室在17年前關閉「這是我以前喜歡的工作室」,裡頭空間寬敞、採光明亮,還附有游泳池。清水健表示在該工作室拍片時,獻出很多「初體驗」,其中包含「多人運動」,推估該處拍攝過A片的數量多達300部,他幽默表示自己也算是雙層公寓的住客。

 

▼日本實境秀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場地被發現過去曾是AV拍攝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