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0具遺體堆翻找!24歲子尋嘸父 不幸染疫

2020/05/11 08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50具遺體堆翻找!24歲子尋嘸父 不幸染疫

南美洲國家厄瓜多武漢肺炎疫情死傷慘重,確診人數逼近3萬人,還有超過1700人死亡。當地一名24歲男子阿圖羅,為了要尋找父親的遺體,花了五天時間翻找了大約250具遺體,還是找不到,而且最後連他自己也不幸染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南美洲厄瓜多武漢肺炎疫情死傷慘重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Estadao)

 

 

畫面上看到的是在厄瓜多,第二大城瓜亞基爾一間醫院外頭,遺體就這樣露天堆放,彷彿隔著銀幕就能聞到屍臭味。

 

但根據CNN的報導,一名24歲男子阿圖羅為了要找尋自己父親的遺體,他竟然得在遺體堆中親自翻找。

 

尋找父親遺體的男子阿圖羅:「一具具遺體相互堆疊,真的很令人絕望。」


▼厄瓜多醫療體系早已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Estadao)

 

阿圖羅的父親在3月31日突然感到呼吸困難,求助10家醫院,全都因為病患太多拒絕為他看診,直到第11家醫院才收治他,竟然也只是把他放到輪椅上,然候推入一間沒有病床的房間,而且裡面已經有2具遺體。

 

阿圖羅的父親隔天就因為呼吸衰竭而死亡,但他的父親從未接受武漢肺炎檢測,因為當地的醫療系統早就崩潰,病逝的人用黑色垃圾袋包一包,就直接露天放在戶外。


阿圖羅向醫院表示,想領回父親遺體,院方卻告訴他遺體遺失了。

 

阿圖羅不斷在當地停屍間,還有裝滿遺體的貨櫃中找了整整五天,翻找了大約250具遺體,仍然找不到父親。


尋找父親遺體的男子阿圖羅:「我不能再找下去了,因為我的心理狀態無法100%支撐下去。」

 

▼厄瓜多官方坦承,當地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有短報情形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Estadao)

 

更令人難過的是,阿圖羅在上周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有些醫生更自爆,有10幾名病患在等待進入醫院的途中,就在車上暴斃。


有民眾用手機拍到一名男子死在車上,而他的家人只能把他放在醫院的停車場,然候覆蓋上棉被。

 

專家認為,瓜亞基爾的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應該超過9000人,比官方統計多了17倍。


厄瓜多官方坦承,當地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的確有短報情形,主要是因為缺乏檢測能力,因此到底多少人死於武漢肺炎,恐怕永遠是個謎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Estada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墨西哥疫情未緩...3醫護疑遭「洩憤殺害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