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丟包!6歲女童住幼兒園1年...等不到爸媽

2020/05/07 16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遭丟包!6歲女童住幼兒園1年...等不到爸媽

大陸重慶一名6歲女童,住在幼稚園長達一年多的時間,園長出面指控,女童的父母從去年開始積欠學費,最後甚至不管了,直接把孩子丟下,這讓她感到相當困擾。目前,女童的吃住都是園長提供,她希望家長能盡快還清費用,並將女童接回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根據《重慶廣電》報導,這間幼稚園的方姓園長透露,女童入學已經2年多了,她的父母經濟狀況看起來還不錯,起初都沒什麼問題,怎料,從去年4月開始,對方就再也沒付過學費,一開始以為是手頭資金周轉有困難,過一段時間就會還清,沒想到積欠到現在,這筆費用已累計3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萬元)。

 

方園長表示,女童長期住在幼稚園,吃住都是她供應的,「從今年寒假開始,女童的家長更再也沒出現過;武肺疫情開始後,孩子就一直跟著自己過」,據了解,這名女童的爸媽目前已離婚,主要由父親撫養,生母則是完全不想負責。

 

▼園長出面指控,女童的父母從去年開始積欠學費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廣電》)

 

 

事後,女童父親就出面坦言,「這1年來自己公司的經營一直都不理想,一直收不回欠款」,自己目前在外租房,經濟狀況出了問題,無法支付幼稚園的費用,而繼母也透露,為了接回女童,他們與園長做過多次溝通,卻遲遲無法達成協議,她更說,「曾拿出自己的身分證抵押寫借條,但方院長仍未同意。」

 

 

對此,方園長回應,如果女童的父親無法承諾還錢,她怕將孩子接走後,會找不到對方,「所以接走孩子時肯定要把拖欠的費用結清,但對方家長目前就是認帳但不給錢,孩子馬上就到了上小學的年紀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目前,女童的父親已報警處理,希望能透過警方協調,解決彼此的問題,早日把女童接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重慶廣電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1打10救女友!1人倒臥血泊 結果下場超慘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