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1打10救女友!1人倒臥血泊 結果下場超慘烈

2020/05/06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男1打10救女友!1人倒臥血泊 結果下場超慘烈

日前中國大陸湖南省湘陰縣左宗棠廣場發生一起街頭衝突,當時一名27歲的男子毛楚琦為了保護女友,抓起一旁的拖把,一人對抗多名男子,沒想到在混亂之中,一名22歲的邵宇中刀倒臥血泊中,案發後毛楚琦卻被依故意傷害罪,判處入監3年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018年4月30日凌晨約一點左右,被害人邵宇和友人開車停紅燈時,看見一旁的毛楚琦和女友鄒雪情、友人乘坐的車,不僅開始調戲車內的女子「隔壁車上有幾個妹長蠻好」,還挑釁將檳榔渣吐入對方的車內。隨後雙方便開始發生爭執,邵宇被毆打後氣得再叫其他兄弟到現場報復,過程中鄒雪情下車勸架,沒想到一開車門,就遭邵宇狠踢小腹。

 

鄒雪情表示當時男友不但沒報警,還和另位友人抱住她,讓對方一走了之,隨後自己跑到左宗棠廣場痛哭,4、5分鐘後她發現先是來了幾十個男子前來圍觀,不久後又來了20多位持有刀械的人圍住,「當時,他們手上拿了是一種手柄由鋼管焊接的刀」,而毛楚琦聽到女友的哭喊聲後,立刻和友人前來保護女友,他將一旁拖把踩斷,雙方開始再次爆發口角。

 

▼鄒雪情當時自己跑去一旁痛哭,不久後遭到圍毆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 

毛楚琦表示當時對方握有刀械,幾十秒就成功把刀槍搶過來,而當時有位男子扯著他不放,情緒失控之下就順手朝對方背部一劃,但此人並非邵宇。對此,邵宇則表示「刀是毛楚琦一方的,如果是我們的,怎麼可能被他搶走?」而自己被刺傷後,在長沙湘雅醫院搶救了1個禮拜才甦醒。

 

事發後,邵宇對毛楚琦提告,「我要求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,賠償我的經濟損失」。毛楚琦於2018年12月25日被湘陰縣公安局依涉嫌罪名「聚眾鬥毆罪」逮捕,日前湖南省湘陰縣人民法院判處毛楚琦涉嫌聚眾鬥毆罪,判處入獄3年,毛楚琦對一審判決結果感到不滿,已向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。

 

▼毛楚琦被判入獄三年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搜狐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局前當擂台場!雙方群毆 警對空鳴3槍才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