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號房再現?印度荒淫群組 竟PO女同學照揪嘿咻

2020/05/06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N號房再現?印度荒淫群組 竟PO女同學照揪嘿咻

南韓「N號房」聊天室性剝削事件落幕後,不料印度也有青少年成立類似聊天群組,還在封城期間大肆分享女同學的照片,評論她們的顏值、身材,甚至以嘻笑的口吻表示,想要性侵她們。聊天室內容截圖曝光後,震驚各界,而當地婦女協會已向警方報案,其中一名成員遭到拘留調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有網友曝光印度版的「N號房」聊天室內容,盼能阻止青少年性暴力歪風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印度德里一群青少年在Instagram上建立名為「博依斯更衣室」(Bois Locker Room)的聊天室,這群少年在聊天室中分享大量女同學照片,並對其品頭論足,除了開各種低級玩笑,還以嘻笑口吻,相約想要「性侵」她們。

 

該聊天室的對話內容在其他社群網站曝光後,引發各界輿論的抨擊,德里婦女委員會(DCW)向警方報案,要求進行調查。警方表示,另外一所學校也對這起案件提起刑事訴訟,目前已有一名成員遭到拘留調查,未來不排除會再拘留更多成員。

 

但時常與警方合作的網路專家辛格(Shubham Singh)表示,這些在網路上流傳的聊天室截圖內容,看起來像是有經過編輯,可能必須花更多時間調查。

 

▼印度版的「N號房」聊天室內容曝光後,讓眾人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對此,Instagram尚未給予正式回應。國際網路安全法律委員會主席達戈爾(Pawan Duggal)則認為,該公司應該要為此負起部分責任,並進一步指出,在印度封城期間,造訪色情網站和「暗網」的未成年人大幅增加,政府必須強力調查此事,才能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 

據悉,印度2012年爆發「新德里公車姦殺案」後,性暴力問題逐漸受到關注,該次事件也引起大規模的抗議活動,促使該國修改性侵害相關法案。不過,針對女性的犯罪事件並未因此減少,印度每4名性侵被害人,就有1名是未成年孩童,且大部分的加害人都和被害人認識。

 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號房18歲共犯長相公開了!個人訊息全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