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1金正恩爆替身冒牌貨!名醫揭硬證據:他還活著

2020/05/05 20:3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1金正恩爆替身冒牌貨!名醫揭硬證據:他還活著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神隱將近半個月,傳出術後命危甚至腦死,沒想到5月1日勞動節他又突然出現在公共場合,打破病逝傳聞,但仍有人不願意相信,認為百分之百是替身,對此,醫師江守山點出關鍵,認為金正恩其實還活著,不過金正恩「動用的可能是替身」!

 

★【男言之癮】男人一看上癮

 

▼王定宇比對了1日出席活動的金正恩,和舊照鼻頭痣、牙齒排列明顯不同。 圖/王定宇臉書

 

金正恩在5月1號出席公開剪綵活動,身體狀況看起來毫無徵狀,復出後也因此登上各大國際版面,不過就有不少外界人士猜測金正恩可能是找替身,因為牙齒和耳朵跟過去都不太一樣。對此,醫師江守山在《突發琪想》節目中表示,其實金正恩出現後,外界揣測步態改變、妹妹金與正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,在醫學上都屬於「軟證據」,就像精神鑑定一樣。

 

圖/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

圖/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

 

江守山解釋,至於牙齒在醫學上就是所謂的「硬證據」,金正恩現身的照片可以發現,牙齒距離與形狀與先前不一致,「所以我個人也相信,他動用的可能是替身,不過我跟你講,動用替身,你才知道他還活著,替身只有當事者活著,他才有活下來的可能性。」江守山接著舉例,歷史上從大陸古代開始,皇帝就會使用替身了,但從來沒有皇帝死亡後,替身還活著的事情,因為可能會被別人控制。江守山強調,金正恩即使使用替身,也是在還活著的前提下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(封面圖/AP、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正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