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班牙重新開放商業活動 大眾運輸規定戴口罩

中央社 2020/05/04 22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西班牙重新開放商業活動 大眾運輸規定戴口罩

西班牙今天開始強制規定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配戴口罩,同時採取初步試驗性措施重新開放商業活動,部分小型店家可用預約方式接待客戶,餐廳則可販售外帶餐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西班牙將近4700萬人口已禁足在家逾50天,因為政府力求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散播。根據官方數據,這場疫情迄今奪走西國2萬5428條人命。

 

▼西班牙的每日死亡率穩定下降,境內過去24小時內新增164起死亡病例,與昨天創下近7週以來新低的死亡人數相同。(圖/翻攝自世界計

 

然而,西班牙的每日死亡率穩定下降,境內過去24小時內新增164起死亡病例,與昨天創下近7週以來新低的死亡人數相同。

 

▼西班牙今天開始強制規定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配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與此同時,西班牙今天單日確診人數也降至545例,寫下3月14日全國實施防疫封鎖措施以來的新低。

西班牙衛生部首長相信,疫情在4月2日已達高峰,當日24小時內有950人染疫喪生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逾24.7萬 確診破350萬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