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歲金正恩爆健康亮紅燈!南韓總統府曝真相

2020/05/03 20:08 字級:
讀稿
36歲金正恩爆健康亮紅燈!南韓總統府曝真相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3週後,昨天終於出現公開露面畫面,但外界對他的健康仍有諸多揣測。不過韓聯社報導,南韓總統府高官今天對記者表示,據信金正恩並未接受任何手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法新社報導,自從金正恩4月15日缺席北韓最重要政治節日、祖父金日成冥誕的「太陽節」紀念活動後,關於他健康情況的各種流言便紛紛傳出。

 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4月21日報導,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。南韓脫北國會議員池成鎬1日更聲稱,他99%確定金正恩手術後已於前一週過世。

 

不過,北韓國營電視台昨天突然發布金正恩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和視察工廠的影片,這是他4月11日主持北韓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後,睽違20天首次露面。他在片中燦笑並抽菸,但路透社認為,他的步伐略顯僵硬蹣跚。

 

韓聯社報導,未曝光身分的青瓦台高官表示,首爾當局有充分理由相信金正恩並未動手術,「部分媒體以金正恩走路的樣子不同以往為由,聲稱他可能動手術,這並不屬實」。

 

這名官員回覆媒體詢問還證實,金正恩連小手術也沒做。他說,青瓦台對北韓局勢的判斷,與先前所稱未出現「異常動靜」相同,但他無法具體透露判斷依據。

 

此外針對媒體報導,金正恩視察的磷肥廠可能用來提煉鈾,這名南韓高官表示,報導並不可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青瓦台臉書、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