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煮愛心咖哩...他嫌味道不對 爆氣挖眼撞頭

2020/05/02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友煮愛心咖哩...他嫌味道不對 爆氣挖眼撞頭

情侶與夫妻之間因為長期相處,難免出現摩擦,不過暴力行為依舊不可原諒!日前英國有名廚師,受疫情影響,與女友都無業在家,有天他認為對方煮的咖哩味道不對,竟拳腳相向,甚至還動手試圖挖她眼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27歲的廚師卡爾(Christopher Carr),今年3月28日,他因為覺得女友煮的咖哩不合口味,憤怒地將所有咖哩都倒進廚房水槽,這讓女方氣炸了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。

 

▼卡爾因一鍋咖哩對女友拳腳相向。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不過把所有咖哩都倒掉並不足以讓卡爾洩憤,他一氣之下把女友重摔在地,更對她拳打腳踢,對方要求卡爾離開被拒後,拿起一旁的平底鍋敲碎了他正在喝的酒,此舉徹底激怒了卡爾,他氣得把女友壓制在地,甚至試圖挖出對方眼珠,女友使出全力脫身後,跑到樓上傳訊息求救,卡爾同時打電話給自己的媽媽,狂吼著「我沒有做錯任何事」。

 

▼卡爾遭逮後,被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所幸鄰居聽到他們劇烈的爭吵聲,破門而入救出了女友,當時女子滿身瘀青、雙眼發黑腫脹,傷勢相當嚴重,她事後也向法院表示,男友時常對她施暴,不過這次是最嚴重的,她的律師赫曼(Richard Herrmann)直言,「這是十分惡劣的施暴行為,在這段不穩定的關係中,當事人嚴重受創」,最後卡爾遭判入獄18個月有期徒刑,出獄後亦不得與女友有任何接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腦死!金正恩神隱20多日突現身 原因真相大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