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外地偷吃先控妻...反揭慘綠事實

2020/05/01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夫外地偷吃先控妻...反揭慘綠事實

中國大陸一對夫妻於2015年熟識,經過長期熱戀相處,2人決定在2017年於福建省廈門登記結婚,半年後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娃,但是丈夫認為女兒出生的時間非常怪異,因此決定委託相關單位進行親子鑑定,確定女兒不是自己親生後,沒想到還遭到妻子開告索賠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泉州晚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的婚姻只維持2年,本來以為女兒的出生會是幸福的開始,但丈夫經過推算後認為女兒的出生時間有些怪異,因此偷偷去做親子鑑定,結果確定女兒並非親生,讓男子受到極大的打擊,氣憤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辦法和妻子再共同生活下去。

 

▼丈夫認為女兒的出生時間怪異,經親子鑑定後確認女兒不是自己親生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人離婚後,妻子認為自己在這段婚姻中並沒有犯下任何過錯,不僅不願意負賠償責任,還反過來指控丈夫有不倫婚外情。妻子表示,自從結婚後,丈夫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在外地,自己則是居住在娘家,女兒出生後都是自己照顧,而丈夫卻在外地發生婚外情,認為他應該要賠償精神損害1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45萬)。

 

妻子提交的證據中,包含丈夫在婚後給的2份《保證書》,其中一份指出丈夫今後會以家庭為主,不會做出任何讓妻子不開心的事;另一份則是向妻子保證絕對不會有出軌行為、不做對不起家庭的事,也不與其他女性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。

 

▼丈夫也遭到妻子指控,在外地有婚外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此,廈門市湖里法院在審理後判定,因夫妻2人感情已破滅,因此應予准許離婚,而夫妻雙方皆有犯下婚姻法相關條款規定的過錯,因此2人對彼此提出的離婚損害賠償請求皆不予支援。但是法院在一審時判定,因為丈夫與孩子間沒有親子關係,妻子必須償還丈夫撫養、醫療和鑑定等費用。 

 

(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隔天...前夫中2000萬頭獎!她氣炸告上法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