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正恩不忍了 推特大聊死訊?網揪一細節逆轉真相

2020/04/29 10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金正恩不忍了 推特大聊死訊?網揪一細節逆轉真相

北韓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因多日未公開露面,近日就被爆出他在心血管手術後病危,消息一出,震驚各界,隨後便接連傳出金正恩的各種死訊,而北韓政府始終並未針對此事給出正面回應,讓金正恩出事消息甚囂塵上,不過就在28日金正恩疑似在推特上回應了川普貼文,更與網民聊起自己的死訊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近日金正恩的死亡消息鬧得沸沸揚揚,不少北韓政治專家、脫北者和記者都出面發表看法,但這些猜測始終未得到北韓政府的證實,更未提出證據來打擊這些傳言,種種反應都讓外界留有猜測空間,因而不斷傳出金正恩的各種死亡消息,甚至也開始討論下一任北韓政權接班人選,引起國際間的高度關注。

 

▼假冒金正恩的帳號在推特上回應了川普貼文,表示自己帳號受川普認證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

 

不過就在台北時間28日清晨5點時,川普於社群平台推特發布了一則推文,表示自己會於晚上5點半在白宮舉行記者會,而一個名為金正恩的推特帳號在該貼文中下方留言表示「川普總統值得第2次連任」、「給最努力的總統4年任期吧」言語間表露了對川普競選連任的支持,而該帳號也因此受到網友熱議,許多人對該帳號的真實性抱持懷疑,對此金正恩也貼出了川普認證他的貼文,表示自己並非假冒。

 

▼假冒金正恩的帳號在推特上不只和川普有所互動,更針對近日自己死訊的消息給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假金正恩推特

 

而金正恩和金與正更針對近日自己死訊的消息給出回應,他們在網友製作的死訊證實影片和媒體導中表示這些全是謠言,不過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就有人發現金正恩的帳號名稱「ReaIKimJongUn」當中的「L」居然寫成「I」,且與金正恩一同回應網友的金與正帳號也被發現自我介紹欄中,韓文名字出現錯字,與金與正的正確韓文名字發音、拼字完全不同,至於川普本尊更從未發過認證金正恩帳號的貼文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、假金正恩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正恩躺棺照瘋傳!網路柯南一看笑了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