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正恩神隱多日 南韓總統顧問:活著且狀況很好

中央社 2020/04/27 07:1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金正恩神隱多日 南韓總統顧問:活著且狀況很好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來傳出手術後病危,加上多日未露面,健康狀況引發關注。但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保特別顧問文正仁向美國媒體透露,金正恩仍「活著且狀況很好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今天報導,文正仁表示:「我們政府的立場堅定,金正恩活著且狀況很好。他從4月13日以來一直待在元山(Wonsan)地區。目前為止,尚未發現北韓有任何可疑動作。」

 

現年36歲的金正恩4月15日缺席北韓國父、祖父金日成的冥誕紀念活動,引發外界對於金正恩健康狀況的揣測。

 

北韓官媒最後報導金正恩的下落,是他於4月11日主持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。由脫北者經營、總部位於首爾的「每日北韓」(Daily NK)網站21日引述北韓內部的不知名消息來源說法,金正恩12日接受心血管手術後正在復原。

 

但隨後CNN報導引述知情美國官員說法,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就處於病危狀態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錢櫃大火5死悲劇 3員工各以25萬元交保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