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隔離太無聊!單親爸買樂透 爽中21億

2020/04/25 20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被隔離太無聊!單親爸買樂透 爽中21億

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型冠狀病毒)疫情肆虐全球,許多國家都要求民眾盡量少出門,減少感染風險。英國一名男子在居家隔離期間,因為太無聊而在網路上購買彩券,沒想到竟幸運中了頭獎,獲得5800萬英鎊(約新台幣21億元),他形容當下腦子一片空白,完全不敢相信幸運之神竟降臨在自己身上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萊恩意外中彩券頭獎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8歲的單親爸爸萊恩·霍伊爾(Ryan Hoyle)是一位木工師傅,和前妻離婚後,獨自帶著11歲的女兒居住在曼徹斯特 (Greater Manchester)羅奇代爾市(Rochdale)生活,萊恩平時就有購買樂透的習慣。近日配合政府禁足令待在家自我隔離,因為太無聊便在網路上購買了彩券。

 

過沒幾天,萊恩收到了一封郵件,信件內容通知他中了彩券頭獎,且獨自獲得5800萬英鎊,換算成新台幣將近21億元。萊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當下他的腦袋一片空白、全身顫抖,完全不敢相信,他還連忙開著貨車跑去找爸媽幫忙確認,「他們檢查了網站上的資料,得主確實是我,這是真的!我贏了5800萬多英鎊!」

 

▼萊恩打算在疫情過後,帶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萊恩表示,目前還沒有打算該怎麼運用這筆獎金,但可以確定的是母親的髖關節的手術費用有了著落,也能讓年邁的父母提早退休。而他也打算在疫情過後,帶著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,甚至可以買一支新iPhone給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醫染疫全身發黑...臥床百日駭人現況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