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漂白水是治武肺神藥?神棍致函川普內容曝

2020/04/25 17:57 字級:
讀稿
漂白水是治武肺神藥?神棍致函川普內容曝

美國總統川普稱注射消毒劑進人體殺滅新型冠狀病毒後挨轟。英國「衛報」今天披露,一名打著教會旗號卻販售工業漂白劑的人士本週寫信給川普,稱二氧化氯是防疫「神奇療方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衛報指出,寫信給川普的男子為葛瑞農(MarkGrenon),他自稱是「創世紀II」(Genesis II)這個團體的「主教」。

 

設於佛羅里達州的「創世紀II」對外聲稱是一個教會組織,實際上卻是靠推銷二氧化氯賺錢的製造商和經銷商。葛瑞農把二氧化氯貼上「神氣礦物解方」(miracle mineral solution,MMS)的標籤,號稱可以治療99%的疾病,包括癌症、瘧疾、愛滋,甚至自閉症。

 

葛瑞農在信中告訴川普,二氧化氯是一種「神奇解方」可以消滅體內99%的病原體,還說二氧化氯可消滅人體內的新型冠狀病毒。二氧化氯是一種強力漂白劑,應用在紡織等工業用途上,一旦誤喝可能會要人命。

 

報導指出,葛瑞農致函白宮才沒幾天,川普昨天就在白宮例行防疫簡報會上大談將消毒劑注入體內殺病毒,引發衛教軒然大波。

 

自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爆發以來,「創世紀II」就一直對外推銷「神奇礦物解方」可以治療冠狀病毒疾病。他們建議包括孩童在內的使用者,只要把3到6滴的二氧化氯加入水中稀釋,然後就可喝下。

 

葛瑞農19日在他每週線上電台節目裡,朗讀寫給川普的信函「親愛的總統先生,我祈禱你會讀到這封信,並且著手推動」。

 

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上週取得聯邦法院命令,禁止「創世紀II」兜售神奇礦物解方。FDA形容這東西「未經證實,且可能對治療Covid-19有害」。

 

就在川普大談以消毒劑治療冠狀病毒沒多久,葛瑞農就在他的臉書貼文,稱神奇解方已經送到白宮。川普已經收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德西韋傳臨床試驗失敗 陳時中回應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