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浴室摔死!真相反轉 竟是狠妻用熱水燙死

2020/04/2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尪浴室摔死!真相反轉 竟是狠妻用熱水燙死

夫妻之間生活在一起,難免會因為一些小事爆發爭吵,因為雙方性格本不相同,靠著不停的磨合相處才能走得長久,沒想到近期警方接獲一起報案,一名婦人聲稱自己的丈夫意外在浴室跌死,但經過調查後,卻發現另有隱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的消息,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案,一名46歲的女子表示,自己55歲的丈夫,在住家的浴室不慎失足,跌倒後不省人事,警方接獲通報後,隨即派人前去查看,卻意外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燙傷痕跡,案情並不單純。

 

▼妻子向警方報案,沒想到背後另有隱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在仔細調查後發現,死者全身皮膚有大量燙傷痕跡,為了釐清真相,將死者妻子、養女、繼子和繼子的其餘兩名朋友逮捕,最後得到結果才發現,原來是因為兩人爭吵爆發家庭糾紛,妻子竟然用熱水活活將丈夫燙死,才發生這起人倫悲劇。

 

▼妻子竟然用熱水活活將丈夫燙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在證實丈夫是被妻子所殺後,也將相關案件的5名嫌犯進行扣押,並在昨(22日)宣布,該名46歲亞裔女子因為殺害丈夫,警方將會以當地法條「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」進行控告;據了解,這5名嫌犯為死者46歲妻子、21歲養女、20歲繼子和兩名繼子友人,分別是16歲和29歲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護理師虐殺男醫生!煮熟屍塊塞下水道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