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版恰吉!賭投票率破6成 女市長跳河了

2020/04/22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韓版恰吉!賭投票率破6成 女市長跳河了
當選對於許多政治人物來說,都是件相當值得慶祝的事情,甚至不少人會在投票日前發「祭品文」,如果當選或怎樣就發雞排等,當中最知名的就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海祭品文了,不過沒想到南韓也出現一位類似的政治人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韓媒報導,韓國國會議員改選選舉結果在上周出爐,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及聯合參選的共同市民黨合計獲得180個國會席位,占韓國國會近60%。而南韓京畿道安城市市長金寶羅(김보라),曾在選舉前在臉書發下豪語,如果此次選舉投票率超過60%,她就會跳河慶祝,而此次選舉投票率達到63.3%,因此她也信守承諾跳河。

 

▼南韓女市長金寶羅信守承諾,跳河慶祝投票率破6成。(圖/推特)

 

 

19日時金寶羅就在支持者的見證下,跳入安城市內的安城河,兌現選前諾言。這行為也讓不少人聯想到台北議員王世堅,他曾三度許過跳海的承諾,也都無反悔,甚至還拍影片作證。

 

▼金寶羅不禁讓人聯想到,台灣跳海3次的王世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在今年總統大選前,許諾如果蔡英文成功連任就跳海,而後來蔡英文以817萬票勝選,贏下2020總統寶座,對此王世堅也信守承諾,在3月時於蘭嶼低調跳海,還表示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王世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小英連任就跳海」王世堅蘭嶼兌現承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