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護理「裸臉」救病患! 5天後斷氣...丈夫心碎發文

2020/04/18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美女護理「裸臉」救病患! 5天後斷氣...丈夫心碎發文

武漢肺炎風波延燒至今,全球各地已開始出現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,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卻發生,美女護理師捨身救人的事件,除了讓外界非常感動外,她的丈夫也在隨後心痛發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截止至今(18日)上午,美國的確診人數已達到701475人、死亡病例則是37054人,境內不少地區已傳出醫療資源匱乏的消息,很多醫護人員甚至用垃圾袋當作防護衣,此景也讓人不勝唏噓;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33歲的迪森索(Danielle DiCenso)在海厄利亞(Hialeah)一間醫院擔任護理師,礙於院方沒有足夠口罩的情況下,迪森索竟然不顧自己的性命,將口罩讓給需要的人,自己則是裸著臉照顧病患,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。

 

▼美女護理師迪森索捨身救人讓親友非常不捨。(圖/ 翻攝自Danielle DiCenso 臉書)

 

過沒幾天,迪森索開始出現武肺的相關症狀,於是返家在一間起居室進行自我隔離,沒想到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還差,她的丈夫在受訪時表示,妻子一開始有接受檢驗,結果為陰性,沒想到過了2天卻開始出現症狀,「過世的前一天,她發燒一度有降下來,原本以為狀況好轉,沒想到發生症狀後的第5天早上,我卻在沙發上看見她冷冰冰的屍體。」

 

▼迪森索的丈夫也在臉書心痛發文。(圖/ 翻攝自Danielle DiCenso丈夫 臉書)

 

迪森索的丈夫也在臉書發文寫道「首先,我要感謝給予支持的所有人,因為美麗妻子的過世,讓我收到家人、朋友、醫療界還有全世界人民的慰問,看來,她在大家的心中已佔有一席之地,這值得驚嘆!另外,我很開心收到外界的捐贈和鼓勵,但我更希望因為妻子的逝去和犧牲,讓全世界了解,今日我們所面臨的戰爭是多麼巨大,也能藉此提高對全球醫護人員的重視,讓這些英雄得到他們所需要的資源;她永遠都是一個美麗的靈魂、母親和妻子,她現在在另一個世界已展開全新的人生,我希望她的犧牲能像往常一樣,成功拯救別人,安息吧,我永遠愛妳!」

 

(封面圖/ 翻攝自Danielle DiCenso​​​​​​​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再槓WHO?狠嗆:為何忽視台灣的警告郵件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