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菲律賓武肺218人死!杜特蒂延長封城嗆:不聽話就槍斃

東森新聞 2020/04/18 10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菲律賓武肺218人死!杜特蒂延長封城嗆:不聽話就槍斃

菲律賓因為疫情封城,已經屆滿一個月,最新統計,新增25人死亡,總計總死亡人數達到218人,總統杜特蒂晚間記者會直播宣布,封城策略不變,繼續展延一個月,甚至重話說出,不要不相信軍隊和警察執行的強硬手腕,誰敢再亂講不聽,一樣二話不說槍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直接授權軍警人員,疫情期間遇到民眾反抗 ,必要的時候就開槍,杜特蒂言論,令全國人民震驚,這個月中封城滿一個月,違規人數達到十萬人,但據傳犯罪案件數量對半砍,也因此杜特蒂記者會再發布,即日起封城繼續展延一個月。

 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:「我只是在要求大家紀律,因為如果你不相信,我已經命令軍隊,還有警察接任準備好。」

 

▼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,已經命令軍隊,還有警察接任準備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早在一個月前,馬尼拉就開始封城,不只社區隔離,實施宵禁從晚上8點,到隔天清晨5點,市民全部禁足不能夠外出。

 

而在印度光是窮人,就將近台灣人人口兩倍,人們己經快要沒飯吃,到處都是無家可歸的民眾,還有窮苦人家們,蹲在街上由工作人員一一餵食。


其他狀況比較好一點的民眾,還可以到藥房外排隊買東西,長長的人龍,每個人看來都相當心慌,還有印度攤商說,對於政府而言,會不會覺得照顧他們太麻煩。

 

印度攤商:「我根本沒有錢,我們沒有很多東西能吃。」

 

▼窮苦人家們,蹲在街上由工作人員一一餵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印度總理莫迪說,所有人們無論經濟狀況,現在唯一能做的,除了藥局等必要行程,所有人都乖乖在家別亂跑。

 

印度總理莫迪:「如果這21天管理不當,那麼我們印度還有你家人,將倒退回到過去21年。」

 

▼印度總理莫迪表示,所有人們無論經濟狀況除了藥局哪都不能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印度專家說,部分窮人還沒死於肺炎,可能因為沒食物 會先死於飢餓,多數居民認為,既然政府要他們留在家,但政府就必須照顧大家,說是相較於各國防疫口罩,他們更需想的,僅僅是是兩片餅乾填飽肚子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