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媽媽又怕傳染!護理師裹被單 母女緊擁淚崩

2020/04/17 11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想媽媽又怕傳染!護理師裹被單 母女緊擁淚崩

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全球,其中以美國最為嚴重,累計至今已有67萬多人確診,許多地方紛紛出現物資不足的現象,各國醫護人員也努力堅守第一線,除了承受辛苦與極大的壓力外,下班後,他們也不敢直接回家,就不小心把病毒傳染給家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醫護人員下班後,不敢直接回家。(圖/AP)

 

一名女護理師Kelsey Ker,任職於俄亥俄州Christ Hospital醫院加護病房,在疫情爆發期間,她每天都超時工作,很少有機會回家,也因害怕增加感染的風險,她不敢與家人有接觸。

 

不過,Kelsey Kerr的母親Cheryl Norton因為太久沒見到女兒,心中時常掛念著她,所以決定到醫院前來探望,然而,兩人為了避免直接接觸,Cheryl就拿出一條事先準備的毛毯,將Kelsey全身包住後,深深地擁抱她,畫面令人鼻酸。

 

而就在美國,也出現了一件令人暖心的事情, 因為疫情影響,全國物資出現短缺,居住在美國東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(Milwaukee, Wisconsin)的高爾(Gall)一家人,就在家中庭院開設免費食物補給站,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使用。

 

▼美國一家人在家中庭院開設免費食物補給站。(圖/翻攝自臉書Terry Uribe Gall)

 

然而,原本以為補給站的物品,很快就會被拿光,沒想到,附近的鄰居開始分享家中的東西,包括衛生紙、衛生棉、書籍等,甚至還有善心人士捐贈了150美元(約新台幣4500元),這也讓補給站的規模越來越大,暖心舉動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。

 

▼補給站的規模越來越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Terry Uribe Gall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Virginia Cha 10New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德收100萬片口罩不提台灣 網曝關鍵:311事件翻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