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92歲的她怕太無聊 當了18年麥當勞「奶奶」

2016/05/02 12:17 字級:
​92歲的她怕太無聊 當了18年麥當勞「奶奶」
(圖/翻攝自《海峽時報》)

辛苦了大半輩子,誰不想退休後可以隨心所欲四處遊玩,逍遙的安養晚年,但也有人到了該退休卻捨不得退休,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厭倦職場。新加坡一名高齡92歲的老奶奶,就因為怕在家太無聊,因此決定到麥當勞上班,沒想到一做就是18年!
 
據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 92歲的吳桂英老奶奶,育有5名子女,一共有10個孫子和20個曾孫,老奶奶說,「現在他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,家裡很安靜」。當了大半輩子家庭主婦的她,怕在家太無聊,因而決定到麥當勞上班。
 
據了解, 18年前老奶奶請孫女幫她在家附近找一份工作,因緣際會下到了麥當勞工作,對於當了一輩子家庭主婦的她來說,在廚房的工作十分得心應手,便一路上班到現在,她說,「炸薯條是最困難的,因為站在油炸鍋前很熱」即使每天工作內容都一樣,又十分耗費體力,但吳桂英仍熱愛這份工作,她認為工作可以讓自己保持活,「我打算只要身體還健康就會一直工作下去」。



(圖/翻攝自《海峽時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麥當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