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火大斷WHO金援!聯合國幫求情:不是時候

2020/04/15 11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川普火大斷WHO金援!聯合國幫求情:不是時候

美國總統川普14日宣布已指示美國政府,暫時中止對世界衛生組織(WHO)提供資金。對此,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(Antonio Guterres)評論認為,「現在不是時候」暫停對WHO的金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根據外媒報導,川普強調,因世衛錯誤的決定,導致疫情蔓延全球,而美國每年捐助世衛4、5億美元,是世衛最大資金捐助國,中國僅提供世衛4000萬美元資金,僅有美國的1/10,他必須保障美國的納稅人。針對川普的決定,聯合國出面緩頰,在網站刊登秘書長古特瑞斯(António Guterres)的說法,「現在是世界聯手對抗COVID-19疫情大流行的時候,現在不是中斷給予世界衛生組織資源的時候」,並強調WHO帶頭團結世界共同防疫的功能。

 

▼聯合國網站刊登秘書長古特瑞斯表示,不是中斷給予世衛資源的時候。(圖/聯合國官網)

(封面圖/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推特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