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參議員批譚德塞:和大陸掛勾!要求調查

2020/04/10 18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美參議員批譚德塞:和大陸掛勾!要求調查

武漢肺炎的疫情還無法控制,WHO秘書長譚德塞8號突然在記者會上,痛罵台灣3分鐘,批評台灣網軍對他謾罵,引發台灣外交部抗議,不過他不理道歉,又在推特上連發至少20、30則推文取暖,證明也有人相挺他,不過美國參議員痛批他,改不了被中共收買的事實,還有人加碼要求他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美國總統川普通批譚德塞,太以中國為中心後,美國參議員Tom Cotton也讚同川普的做為,痛罵譚德塞根本是被中共收買,台灣早就發現疫情會人傳人了。

 

▼美國參議員Tom Cotton也讚同川普的做為,痛罵譚德塞根本是被中共收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參議員Tom Cotton:「老實說譚德塞應該要被調查,才能知道他和中國掛勾有多深,例如他接受中國虛假可笑的說法,早期的時候就說病毒不會人傳人,拒絕回應台灣提出的會人傳人的研究,因為台灣在北京的眼裏不是一個國家。」

 

共和黨籍參議員楊恩,擔任主席的小組,負責監督美國與WHO等,國際組織的關係,也發函給譚德塞,要求他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,針對各界的質疑說清楚,而譚德塞先前在世衛的,記者會上大罵台灣三分鐘。

 

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:「我可以告訴你,我所遭受的人身攻擊,已經持續超過2、3個月了,給我貼標籤黑人 「黑鬼」,我是黑人我驕傲,叫我「黑鬼」我也驕傲,我首次公開這件事情,即使會受到死亡威脅,我根本不在乎。」

 

▼譚德塞在推特上發了2、30篇的推文取暖,稱在WHO疫情的簡報中,許多國家都表達了對WHO的信任和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 / 翻攝自Twitte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

 

即使面對台外交部的抗議,他一樣不理反倒是,自己在推特上發了2、30篇的推文取暖,稱在WHO疫情的簡報中,許多國家都表達了對WHO的信任和支持,這顯示全球團結,激勵著我們日以繼夜的,努力工作去拯救更多的人命,以WHO為榮為結語,表達也有不少人是挺他的。


不過一名加拿大網友,卻在網站發起連署,要求譚德塞自行下台,已經破78萬人連署,面對接連而來的抗議聲浪,譚德塞推文真的只有自嗨。

 

▼已經破78萬人連署要求譚德塞自行下台。(圖/翻攝自change.org)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