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製再出包!英國進口數百萬大陸測試盒竟不見效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4/07 09: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陸製再出包!英國進口數百萬大陸測試盒竟不見效

「大陸製造」再傳出包!近日,英國政府從大陸訂購350萬套對武漢肺炎的測試盒傳出都不合格,根本檢測不出輕症狀的和無症狀的患者,因此英國不再準備購買這些測試盒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】臉書粉絲團

 

根據英國《泰晤士報》報導,上週英國政府訂購了350萬套測試盒,但英國測試主管 John Newton 證實,英國政府從大陸訂購的測試,僅能測出中共病毒感染嚴重的病人,並不適用於僅有輕度症狀或完全無症狀的人。

 

▼英國向大陸訂購350萬套測試盒傳出都不合格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負責評估測試效果的牛津大學醫學教授 John Bell 表示,政府到目前為止所研究的測試並不奏效,大規模的解決方案需要「至少一個月的時間」 才能開發出來。

 

武漢肺炎病例全球激增,不少國家紛紛向大陸購買檢測工具,但日前早已傳出多國在使用大陸製快篩工具時,發現其準確性過低。日前,捷克傳出向大陸購買的快篩試劑錯誤率高達80%,而西班牙向大陸訂購的550萬份快篩,也發現準確率竟僅達30%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